红楼梦中人出局选手 组委会帮他们留下“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50  北京晚报
红楼梦中人出局选手组委会帮他们留下“梦想”
她们的梦想未因离去而远去

  上周末“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进行了“宝钗”和“黛玉”两个专场的角逐,两个角色各有9名选手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她们的梦想却未因为离去而远去,组委会为她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纪念仪式。

  昨天中午,在象征着红楼情缘的砖红色泥板上,一枚枚清晰的掌印和签名写下了选手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对红楼文化执著的爱恋。从海选走到现在,每个选手都经历了太多的波澜,“江中亮嗓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特意为每一个选手准备了一个许愿瓶,让她们在“梦想信笺”上写下心愿。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许愿瓶都会妥善地保存起来,而选手们也定下了一个20年的期限,到时她们会重新回来亲手取回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