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之春”助阵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由上海世博局主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一轮音乐征集活动将于5月11日全面启动。本次活动要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一首世博会会歌、一首志愿者歌曲及一个声音标识(LOGO)。征集活动启动当天,8位法国作曲家将在上海大剧院以一台“感受上海·呈现中国”的音乐会拉开征集活动的帷幕。该场音乐会也是今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重点演出之一。

  征集活动至2009年1月结束。经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授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歌征集办公室将于2007年4月30日,即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3周年之际向全球发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音乐征集公告。作为本次音乐征集活动启动工作的前奏,“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音乐征集中国音乐人联谊会”已于上月2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包括乔羽、吴祖强、阎肃、徐沛东、谷建芬、叶晓纲、黄小茂、小柯、李泉、张亚东在内的100多位老中青三代音乐人和唱片公司高层参加了联谊活动。音乐人纷纷表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每一位中国人的事情,要努力创作音乐作品,用自己的智慧来参与世博会”。部分音乐人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5月11日的启动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