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黑白宣传照愈发深沉 现场调皮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08  新华网

  

金城武黑白宣传照愈发深沉现场调皮笑翻全场

  金城武

  更多图片

  图片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金城武黑白宣传照愈发深沉现场调皮笑翻全场

  金城武

  金城武最近再度为护肤品拍摄广告,镜头前他发挥男性魅力,镜头后却表现出一副调皮的样子,不时说笑,逗得全场工作人员开怀大笑!

  年前金城武成为某护肤品牌的中国代言人,最近他专程到日本东京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由于这次合作的班底包括摄影师和形象师都曾合作过,因此他倍感亲切,拍摄时也特别有默契,过程顺利。

  虽然已非首次为品牌拍广告,但金城武表现依然认真,广告以东京大都会的黄昏为背景,而金城武就模拟在家中坐在沙发上、在跑步机旁及在浴室洗脸,拍摄洗脸过程更相当仔细,金城武坦言自己平日洗脸也没有这么认真。

  当金城武坐在沙发上拍摄时,起初显得有点紧张,摄影师见状即亲自示范他所要求的表情和姿势,金城武看罢即明白对方要求,其后摄影师要他举高手,他竟捣蛋地说:“是否像叫的士时的姿势?”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开怀大笑,想不到平日甚酷的他,也有调皮鬼马的一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