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人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54  南方都市报

  【剧集】

  《雪山飞狐》

  传说,明末李闯王兵败后,留下了一批价值连城的巨额宝藏,而开启宝藏的秘密被闯王手下胡苗范田四大贴身护卫分别掌握。为揭开宝藏的秘密,或为利己野心,或为赈济天下灾民,江湖中以及朝廷中的各方善恶势力展开了连番争斗。胡家传人胡一刀与苗家传人苗人凤两位英雄豪杰也因此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决战,决战中,两人惺惺相惜,但田家后人田归农为了宝藏的秘密,暗下毒手,胡一刀临终前将初生的儿子胡斐交予忠仆平阿四……熟悉的故事、熟悉的人物,王晶此次翻拍的经典武侠剧《雪山飞狐》,由聂远、朱茵、钟欣桐、安以轩、黄秋生等明星联袂主演,一向喜欢改编原著的王晶这次将给出以前从未有过的结局,还会重新诠释胡斐与三位女主角的关系,而袁紫衣和程灵素的命运也将被改变。

  播出:珠江频道4月19日19:06开播

  《木棉花的春天》

  佩芸与友人出游遇盗,被年轻茶农叶耀华所救,二人在躲避匪徒的追逐中互生情愫。平安返家后的佩芸向父亲宣称要嫁给耀华为妻,但父亲慕天宏却一心想把女儿嫁给自己的恩人之子——莫立群。莫立群也深爱着佩芸,见佩芸坚持要与耀华订婚,便指使徐志刚在订婚的当天制造了一场车祸。不料在此场车祸中,不幸连累了搭车去学校看女儿小提琴比赛的邹平维老师和他的妻子方茹涵。叶母摔成重伤,邹平维则是伤了腰椎导致下半身瘫痪,而方茹涵竟被查出患了白血病……该剧堪称《哑巴新娘》的姐妹篇,由谢祖武、叶全真主演,延续了台湾爱情作品的一贯风格,由《哑巴新娘》原班人马创作,以木棉花为主题演绎了一段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

  播出:广州综合4月16日19:05开播

  《为爱结婚》

  陆弥与胡子冲是一对十分相爱的情侣,在他们筹备结婚的时候,决定拿出全部的积蓄供一套小单元的房子,正当两人千辛万苦地看好了楼盘,下了定金,并且准备把10万元的首期款付出去时,陆弥的哥哥陆征却因为突发性肠梗阻被送进医院手术,手术做得还算顺利,但术后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急性肾功能衰竭。唯一能救陆征的办法就是做肾移植手术……故事围绕爱情和婚姻两个主题展开,李小冉在剧中扮演一个土生土养的北京百姓家的女孩,李亚鹏则扮演一个从外地来北京打拼的“北漂”。另外,《为爱结婚》也是已身为人父的李亚鹏离开荧屏一年半之后的出山之作,值得期待。

  播出:CCTV-84月21日20:20开播

  【综艺】

  Tank《非你莫属》万人演唱会

  新时代音乐霸王Tank吕建中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更成功挑战万人演唱会。《Tank非你莫属万人演唱会》吸引爆满人潮,开场舞《街头霸王》以一连串的翻滚跳跃将气氛热炒,Tank更是首度在舞台上演出《延长比赛》。专程代表S.H.E前来打气的ELLA为小师弟带来惊喜,比基尼辣妹蛋糕、iPod、手套和成人杂志的特殊礼物让Tank感动又害羞。在现场歌迷的“安可”鼓噪下,Tank又再度出场献上《非你莫属》、《给我你的爱》与歌迷大合唱。

  播出:MTV音乐频道4月14日23:00

  《MTV粉丝点播秀》

  五月天校园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场面火爆异常,露天体育场被上万名狂热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每个置身其中的粉丝都感受到这股强烈的青春激情。演出的高潮在《恋爱ING》这首歌,全场歌迷跟着五月天做“L”“O”“V”“E”的手势,情景颇为壮观。现场五月天还与现场歌迷合唱了《为爱而生》的主打歌《为爱而生》,以及《天使》、《一千个世纪》、《我又初恋了》等其他歌曲。

  播出:MTV24小时音乐频道4月16日18:00

  《静距离》

  温兆伦在北京和天津都买了房,李静问他家中的女主人是谁,温兆伦笑着说,是奶奶和妈妈。同时,温兆伦还透露现在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妈妈”,其实是他的继母。他说自己和继母一直相处很好,也一直都管她叫“妈妈”。爸爸去世之前,温兆伦的继母依旧和他们住在一起,并且照顾着温兆伦的奶奶。在节目中,温兆伦还当众展示了自己手机里面的私密照片。

  从众人皆知的星女郎,到解约风波,又到签约英皇冲入歌坛,黄圣依的每一步都走得轰轰烈烈。而她和经纪人杨子的关系又让人浮想联翩。节目中,黄圣依放下心防,和李静坦白关于自己的种种,当说到自己和杨子的关系时,她不讳言自己现在向往感情,但是“好多感情方面,就是也向往,也希望以后怎么样怎么样,但对于我最近这段时间来说就是工作”、“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以后对我来说是一个重新起航,重新要开始去做很多很多的事。那我希望我不能说以后是什么样,以后的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这是以后的事……”

  播出:华娱卫视4月14日、15日20:00

  线人代号:齐帅杨怡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