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度回应新恋情不会“爱完就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00  石狮日报

  自从在NBA赛场上和外籍男友的亲热照曝光后,章子怡的新恋情备受关注。记者获悉,在央视播出的《人物》栏目中,首次披露了要强的章子怡曾经因为竞争激烈想从中戏退学,而她更是首次面对镜头对自己的新恋情作出回应。

  大一曾想从中戏退学

  13日晚,央视《人物》栏目推出了章子怡专题,“2007年,谁是她新闻里的男主角。面对传闻,章子怡又会给出怎样的回答?”记者从栏目组获悉,章子怡专题分为上下两集,节目通过采访和资料回放的形式,披露了章子怡成长过程中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据介绍,当年章子怡学习舞蹈并非自愿,后来放弃舞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但是到中戏学习不到一年,面对巨大的学业压力和同学间的竞争,好强的章子怡第一次对自己的选择产生了怀疑,那段时间她甚至想到了退学。

  首度回应外籍男友

  2007年1月19日,章子怡与外籍男友亲密看球的身影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两人的亲密照立刻成为各大传媒的报道热点,对于该外籍男友的身份更引来种种猜测。在《人物》栏目中,章子怡首度回应了自己的新恋情。她表示,在感情上自己是比较执着的人,“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觉得正确,就会坚持下去”。章子怡承认,各种绯闻对自己的心理乃至生活都是一种伤害,“我的感情生活是我工作以外的事情,我不希望工作以外的事情还被人打搅,更不希望我爱的人因为我而受到打搅”。章子怡甚至称自己也容易陷进感情里拔不出来,“要叫我爱完一个人马上走掉,我肯定做不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