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度回应新恋情表示容易深陷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53  南方网

  

章子怡首度回应新恋情表示容易深陷感情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在公开场合亲密接吻

  章子怡接受央视访问,要强的她坦诚曾因竞争激烈想从中戏退学,而她更是首次面对镜头对自己的新恋情做出回应,称容易深陷感情,“要叫我爱完一个人马上走掉,我肯定做不到。”

  自从在NBA赛场上和外籍男友的亲热照曝光后,章子怡的新恋情备受关注。13日晚央视播出的《人物》栏目中,首次披露了要强的章子怡曾经因为竞争激烈想从中戏退学,而她更是首次面对镜头对自己的新恋情做出回应。

  大一曾想从中戏退学

  《人物》章子怡专题分为上下两集,节目通过采访和资料回放的形式,披露了章子怡成长过程中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据节目编导介绍,当年章子怡学习舞蹈并非自愿,后来放弃舞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但是到中戏学习不到一年,面对巨大的学业压力和同学间的竞争,好强的章子怡第一次对自己的选择产生了怀疑,那段时间她甚至想到了退学。

  章子怡所在的班被称为“中戏明星班”,有袁泉、梅婷、秦海璐、刘烨等,在这个班里,刚刚进入中戏的章子怡压力很大。的确,在中戏读书时,章子怡的条件并非很好。她性格有些内向,那时学生都要自己排演作品,她总是躲在一边,不到最后关头绝不上场表演。章子怡说:“我一直挺害怕,一年级时甚至想退学!”在大一结束时,章子怡还来不及庆祝自己侥幸过关,就目睹了三位同学由于学业不合格而黯然离去。那个时候她在心里说:别不及格,别成班上最差的学生。那就是一个动力,最大的动力,推动她一次次战胜自己。

  受李安肯定哇哇大哭

  在《卧虎藏龙》里,依照李安对“玉娇龙”的定位,原本曾有本身气质狂野又冷傲、与角色更为贴近的演员,看起来纤柔娇弱、女孩味十足的章子怡并非李安的首选,章子怡是作为数位候选人之一被招至导演面前的。

  当时有一个选定的女孩,因为受不了练功的苦而被请出局,而在十几天的集中训练后,章子怡靠自己肯学习、敢于吃苦的劲头“征服”了导演,并最终赢得了这个角色。章子怡为这部片子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瘦到了90斤不到。

  当时,每次杨紫琼演得好李安就会上前抱抱她,说她很厉害,章子怡却从来也没有得到这样的奖励。影片杀青后,大家举行庆功宴,这时候,李安走过来,出其不意地拥抱章子怡,拍拍她说:“我看得出来你特别努力,我非常满意,你日后碰到好戏都要这样努力才是!”半年以来,章子怡终于在最后盼来了导演的明确喜爱与最大肯定,她“哇”地大哭起来。

  首度回应外籍男友

  2007年1月19日,章子怡与外籍男友亲密看球的身影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两人的亲密照立刻成为各大传媒的报道热点,对于该外籍男友的身份更引来种种猜测。在《人物》栏目中,章子怡首度回应了自己的新恋情。她表示,在感情上自己是比较执著的人,“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觉得正确,就会坚持下去。”章子怡承认,各种绯闻对自己的心理乃至生活都是一种伤害,“我的感情生活是我工作以外的事情,我不希望工作以外的事情还被人打搅,更不希望我爱的人因为我而受到打搅。”章子怡甚至称自己也容易陷进感情里拔不出来,“要叫我爱完一个人马上走掉,我肯定做不到。”

  编辑:沙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