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朋克硬核乐队THE 4 SIVITS中国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8:44  新浪娱乐
德国朋克硬核乐队THE4SIVITS中国巡演(图)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THE 4 SIVITS来自德国,风格如同80年代old school朋克硬核乐队,类似NEGATIVE APPROACH, BLACK FLAG, MINOR THREAT, JERRY’S KIDS, SPERMBIRDS, NECORS, FU’S, GANG GREEN, CIRCLE JERKS, REAGAN YOUTH等等。他们将给你带来坚硬而快节奏的的硬核摇滚,简短却直奔主题,充满无限能量和扩张力,绝不向现实低头或者妥协!

  乐队成立于1997年,一些地下摇滚杂志评价他们混合了TEEN IDLES, NEGATIVE APPROACH和早期的AGONOSTIC FRONT的风格,也受到了纽约硬核的影响。到了九十年代末期,德国摇滚乐开始划分界线,对于THE 4 SIVITS而言,乐队的目标并非聚光灯和大舞台,他们自始至终坚守着地下朋克阵营,主张D.I.Y和他们自己的政治理念,永远只在朋克盘踞地(squat)、青年中心、和一些独立摇滚场所演出,而他们的音乐也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坚硬。乐队有着自己的政治主张,参与了一些反种族歧视、反法西斯和反右翼运动,宣扬无国界理念;乐队也参与了很多义演和一些和平示威运动,如“晚安,白人的傲慢(Good night – White Pride)”。

  迄今为止,乐队在西欧和东欧各国演出近400场,发行六张专辑以及数张乐队现场。乐队曾和以下乐队同台演出,如:ANTI-FLAG, ENDSTAND, INSURGENT KIDS, PISSCHRIST, SPERMBIRDS, ANTI-CONTROL, FULL SPEED AHEAD, STRANGE CORNER, RAWSIDE, R.A.M.B.O., US BOMBS, AMERICAN NIGHTMARE, STRONGBOW, FINAL APPROACH, LET IT BURN, STRIKE ANYWHERE, VICTIMS, BLACK FRIDAY 29, HERO DISHONEST, DOOMTOWN, SCARLETT LETTER, IDLE YOUTH, JUST WENT BLACK, BONEHOUSE, THE VOTE, THE TANGLED LINES, SHORT FUSE, RUNNING LIKE THIEVES, THE SAINT CATHERINES, ENSIGN, IRON CROSS, PAINT IT BLACK, MUNICIPAL WASTE, MADBALL, THE HORROR, X-WING 等等。

  乐队成员:

  Zippel:主唱

  Maik:吉他

  Reiti:贝司

  Rico:鼓

  乐队主页及联系方式:

  web : www.the4sivits.net

  myspace: www.myspace.com/the4sivits

  e-mail: the4sivits@gmx.net

  [主办] 武汉《CHAOS冲撞》杂志 (www.apes-riot.com)

  [联系人] 维恩 wane0215@yahoo.com.cn

  巡程表(2007年4月12号~4月28号)

  4月12日 周四 广州@ Bunker

  4月13日 周五 珠海@ 现场酒吧

  4月14日 周六 深圳@ 根据地酒吧

  4月16日 周一 武汉@ VOX

  4月17日 周二 长沙@ 4698

  4月18日 周三 贵阳@ 南方公园酒吧South Park

  4月19日 周四 昆明@ 说吧Speakeasy Bar

  4月21日 周六 成都@ 小酒馆Little Bar

  4月22日 周日 绵阳@ Low Bar

  4月23日 周一 西安@ TBA

  4月25日 周三 安阳@ TBA

  4月27日 周五 北京@ D-22 (嘉宾乐队:Subs)

  4月28日 周六 北京@ D-22 (嘉宾乐队: Demerit, RWF, the K, Fire6, No Na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