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雪山飞狐》今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明星云集演“情感化”武侠剧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由王晶导演,改编自金庸武侠大剧的新版《雪山飞狐》将从今日起每晚2集连播亮相广东电视珠江频道。据了解这部制作费用高达5000万元的武侠电视剧,包含了《雪山飞狐》和《飞狐外传》两部金庸作品的内容,改编后的故事情节彻底转变为“胡斐与三个女人”的故事。

  该剧演员班底非常强大:性感美女朱茵扮演袁紫衣,Twins组合成员之一钟欣桐扮演程灵素,安以轩扮演苗若兰,而该剧男主角胡斐则由当红小生聂远扮演。黄秋生客串出演胡一刀,方中信扮演苗人凤,谭耀文则扮演田归农,几位老戏骨的表演也相当让人期待。

  王晶发挥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剧中男女关系设计极尽复杂之能事是本剧的一大特色。胡斐爱袁紫衣,程灵素爱胡斐。苗若兰是胡斐的粉丝,和程灵素明争暗斗地爱着胡大哥。几个女生之间对手戏加强,既争斗又舍命相救,对爱情心里想争取,行动上却互相谦让,不难想象这将是怎样煽情的一版《雪山飞狐》。剧中还加强了另一组三角恋情的力度:南兰和田归农、苗人凤的感情纠葛。王晶还设计了袁紫衣和福康安的感情戏、苗若兰和福康安的感情戏。结果大坏蛋都是苦情的:田归农为情而死,福康安被陈家洛带去寺院净化。用王晶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每集都要情感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