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影院:盗版碟换电影票 收集盗版集中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7:3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2日专电(记者刘谨)随着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成都各大影院日前联合开展“一张盗版影碟换一张电影票”活动,以此收集盗版影碟,并将在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集中销毁。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以成都太平洋院线旗下王府井影城、新城市电影城、太平洋电影城和紫荆电影城4家影城为主。记者22日在成都王府井影城看到,很多前往观看电影的观众纷纷在打击盗版宣传展板上签下名字,积极拥护打击盗版活动。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影迷,其中一位张先生表示:“这些(电影)都是文化产业的窗口,保护

知识产权是这些行业的责任,打击盗版是为将来电影业的发展和繁荣创造条件。此外,维护知识文化产权,也是我们每一个市民应该支持的。”

  太平洋院线王府井电影城总经理李先生表示:“此次成都影院推出的‘感受电影魅力狙击盗版影碟’活动,旨在配合全国举行大规模的版权保护行动。”这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