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柏芝很好,请大家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58  南方网

  

谢霆锋:“柏芝很好,请大家放心”

  谢霆锋和阿娇在剧中扮演情侣。

  本报讯(特派无锡记者勾伊娜)“柏芝很好,请大家放心。”21日,在古装剧《浣花洗剑录》的无锡发布会现场,面对众媒体提出的张柏芝近况等问题,谢霆锋一言概之。此次,谢霆锋来内地拍摄根据古龙小说《浣花洗剑录》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片中出演外表冷酷内心正义的侠客山野大藏。而谢霆锋的太太张柏芝不顾有孕在身,也随之前来,一直陪伴在丈夫身边。

  当天现场,柏芝的近况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谢霆锋主动透露张柏芝一直在无锡陪伴着他,但并不在片场。针对霆锋此刻还努力接戏未能全心照顾柏芝的质疑,谢霆锋表示:“我有跟她说回去休息,但是怀孕的女人都会有情绪的。

  我担心她,我也不希望工作分心,不希望她不开心,所以只能这样安排。虽然我很累,但我想这就是我的责任。“此前,有传言称谢霆锋千万片酬接拍此片,但昨日谢霆锋称自己对片酬毫不知情。另据制片人肖先生介绍,谢霆锋出演该剧的片酬未超过张柏芝电视剧处女作《周璇》的片酬800万,而是几百万而已,档期共30天。

  30集古装剧《浣花洗剑录》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由《雪山飞狐》、《新楚留香》的导演谭友业执导,谢霆锋、阿娇、乔振宇、伊能静、谭耀文等两岸三地演员主演。与小说单一的故事线索不同,电视剧版《浣花洗剑录》的故事主要从三方面展开:完成师傅遗愿、寻找宝剑;剿灭魔教,争夺武林盟主;寻找宝藏,归顺朝廷。

  编辑:沙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