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高虎另类组合《天下无双》中秀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牛萌萌高虎另类组合《天下无双》中秀歌喉(图)

牛萌萌

  本报讯(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王永昌)由齐鲁电视台一手打造的《雅士利天下无双》第二季第一场复赛将于明日火爆进行。据悉,牛萌萌高虎这对演员组合将全力挑战歌手身份的何润东瞿颖,胡海泉和阿桑。

  作为山东老乡,牛萌萌来济南参加《天下无双》,自然会有很好的观众缘。初赛时,牛萌萌自我介绍:“俺是有么说么的牛萌萌。”让全场的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

  这次复赛,牛萌萌与高虎成功速配,将以唯一一对影星组合展露歌喉,向何润东、阿桑等专业歌手送上战书。面对记者采访,牛萌萌表示:“能够再次回到家乡的舞台,我一定要代表山东争取好成绩。演员的身份可以让我放下包袱,更好地发挥,希望向大家证明演员也有好歌喉。”

  前不久,牛萌萌大胆演绎《男人装》,拍摄香艳封面的新闻,清纯可爱的“岩女郎”展示了自己火辣

性感的一面。不过,牛萌萌对记者表示,作为艺人她只是想把好的一面呈现给关注自己的人。这次复赛,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才艺,不要再把焦点放到写真上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