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变性人领养小孩先例 河莉秀连吃7个闭门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无变性人领养小孩先例河莉秀连吃7个闭门羹(图)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变性艺人河莉秀连吃了7个闭门羹!河莉秀即将于下个月与男友郑英振步上红毯,即将升格为人妻的她,也母性大发决定效法安吉莉娜裘莉和麦当娜的作法,领养孤儿,组织一个健全又幸福家庭。

  不过,据韩国媒体指出,河莉秀领养孤儿的心愿可能无法达成,她陆陆续续向国内外7个机构提出申请,所得到的回答都十分暧昧。

  这些单位指出,河莉秀虽然已变身为女人,法律上和经济能力也没有问题,但由于没有

变性人领养小孩的先例,所以没有答应她所提出的申请,但在网络上,有7成网友赞成她领养孤儿,也都确信她有能力把小孩抚养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