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一套奉献“心连心”《共建和谐家园》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心连心”艺术团在北京奥运会鸟巢工地录制的一场大型文艺演出《共建和谐家园》,在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慰问工作在全国各地的进城务工人员。

  演出分为劳动颂歌、幸福欢歌、家乡恋歌、时代赞歌4个部分,部分城市务工人员和青藏铁路、三峡工程、鸟巢工地的农民工代表作为现场观众与“心连心”艺术团的一起联欢,其中既有王昆、马玉涛、关牧村、殷秀梅、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郁钧剑、余铁鑫、蔡国庆、韩磊(blog)韩红、吕薇(blog)陈思思(blog)庞龙等老艺术家和知名歌手演唱人们耳熟能详的时代金曲,也有冯巩黄宏蔡明(blog)潘长江、郭东临等著名笑星的互动说唱,以及城市务工人员和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歌曲和朗诵。

  播出时间:5月1日 CCTV-1 19: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