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玩在广州-广州番禺长隆欢乐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28  新浪娱乐

  由广州长隆集团首期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建造的“长隆欢乐世界”即将于近期开业。这是长隆集团在继成功打造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等项目之后,对主题公园进行创新、吸引“回头客”的又一举措。

  长隆欢乐世界分为尖叫地带、旋风岛、哈比王国、欢乐水世界、中心演艺广场和白虎大街六大主题园区。既有惊险刺激的十环过山车、摩托车过山车、龙卷风暴等项目,也有适合小朋友的超级水车大战、双层豪华木马等项目。此外,为满足小朋友全天候游乐的需求,长隆欢乐世界还专门建造了一个5000多平方米的目前全国最大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城———开心乐园。 (会员特价135元)

  购票热线:020-61131931-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