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玩在大连——一路离不开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推荐路线:滨海公园——海之韵广场——情人堤——十八盘——望海亭——棒棰岛——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北大桥——燕窝岭——傅家庄景区——星海广场(全程将近40公里)

  特别提示:十八盘是一段很陡峭曲折的山路,沿着海边一直修过去。这条路很考验人的驾驶技术,因为坡度不小,而且经常要停下车来拍照,所以“坡起”技术必须要过硬。

  玩 一路离不开大海

  因为我们就住在了棒棰岛国宾馆(在10月底之前那里的优惠价是330元/间),那么我们对于大连的认识就是从棒棰岛开始的。

  当在棒棰岛溺了一个下午之后,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开始了大连当地最地道的滨海路之旅,当地的朋友告诉我们,你要想一次在大连玩尽可能多的景点,这条行程是最简单、最节省时间的方式。

  门票:

  滨海公园的门票是每辆车5块钱,看来大连人是很鼓励开车旅游的;棒棰岛公园也是要收取门票的,如果你没有住在棒棰岛宾馆的话,门票是每人20元;极地海洋动物馆的门票是每人90元,不过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鲸鱼海豚表演,还不算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能够在大连多呆半天,你就应该去一趟位于大连和旅顺之间的“水上人间”一趟,这座门牌号上面写着“旅顺南路999号”的庞大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戏水主题乐园。痛痛快快的游上两个小时,再玩一下那里各种各样的游乐玩具,很是刺激;玩累了,就可以找一间休息室,打打牌、唱唱歌,彻彻底底的放松一下。目前“水上人间”的门票是99元/人(不限时),可以享受免费的桑拿,还有一顿丰盛的自助晚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