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自杀未遂” 肖和维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昨晚7时许,《2007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6进5的激烈比赛在上海举行,唱着拉丁风格的舞曲,6位成都好男一袭白西装,载歌载舞,好不帅气自信,光彩夺人!昨晚最让人意外的就是李易峰不下五六次地让粉丝投票给其他选手,这一类似于“自杀”的方式引起了他的粉丝的不少争议,但最后淘汰的却是肖和维。

  昨日好男儿们面对的是吴君如、薛佳凝、王小帅等成名评委。“成都来的好男儿太有才了!”第一个登场的扎西顿珠首先就把评委征服了,扎西顿珠与胡晋嘉在表演结束后,首先进入密室进行对决,最终扎西顿珠以3:2获胜,胡晋嘉进入待定。

  第二对选手的对决也让人揪心。还是大一学生的成都仔李易峰歌艺大进,还大度地让歌迷给好哥哥王弢等其他选手投票。随即他和王弢进入密室对决,王弢抢先获得3票,战败李易峰。当吴君如看到张殿菲时,忍不住笑赞:“他真的是很帅!帅得没办法讲!”最后出场的肖和维亮出了自己的峨嵋派剑术和街舞,自然全场掌声如雷。他和张殿菲互相搂着肩进入密室,肖和维竟以3:2战胜了张殿菲。

  比赛随即在胡晋嘉、李易峰和张殿菲之间进行。胡晋嘉和李易峰被评委要求对决,李易峰竟然再次对自己的粉丝和全国观众说:“请把票投给其他选手们,他们对我很好,是我的好哥哥。我还年轻,还有机会,我从一个大一学生走到今天,已经很知足了。”李易峰类似“自杀”式的拉票方式让部分

蜂蜜(李易峰粉丝昵称)又紧张又难过,议论纷纷。结果他真因为短信投票落后胡晋嘉100多票,成为第一位淘汰候选人。最后由李易峰与另一位得票最少的肖和维进行最后的对决。拉票时他再次对粉丝说:“请投票给我的哥哥们,请支持我的决定!请把舞台留给肖和维!”但短短时间里,李易峰的票数却直线飞升,最后以49021票对47932票,淘汰了肖和维。

  李易峰认为,他并不是想虚伪,比赛的这些日子来,王弢、肖和维等大哥哥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异常感动,相对于比赛来说,他更看重的是这份难得的友谊。昨晚比赛到了最后,吴君如等评委还推选出两位冠军候选人,分别是帅气的张殿菲和有内涵的王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