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申克的救赎》导演拍电视剧《盾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38  南方网

  《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又一次在片场大喊“Action”,但这回不是在电影片场,而是在电视剧集《盾牌》(TheShield)的拍摄现场。

  《盾牌》是一部相当独特的警匪剧,它以一种残酷而真实的笔法描绘了每天都在对与错“边缘游走的警察的生活。达拉邦特导演的那集名叫《追逐幽灵》,已于昨天(8日)在FX电视台播出。

  达拉邦特是应《盾牌》制片人肖恩·瑞恩的邀请加入拍摄工作的,他拍的这集对本季的剧情有着关键性的作用。编剧亚当·E·费罗说,他们努力给了达拉邦特一个最好的剧本,其中包括巨大的情感爆发,这条暗线在上一季就已经铺垫下来,他们特意把这些材料留给了达拉邦特。

  或许有人会认为电影大导去拍电视剧是走下坡路,但达拉邦特不这么认为,他说他一直敬佩电视人,尤其敬佩电视剧集《盾牌》。此前昆汀·塔伦蒂诺也曾为《犯罪现场》助阵。

  达拉邦特表示自己自从2002年就是《盾牌》的“粉丝”:“我非常喜欢剧本,我从来没有看过一套剧集像它这样充满了偶然性,它不断在各种可能性之间摇摆,从头到尾都没有一点松懈,故事的质量没有一点下降。”达拉邦特并不认为电影导演比电视剧的高贵,他说:“现在一些最棒的人才都在干电视。”达拉邦特也不是第一次“不务正业”,当年彼得·杰克逊拍《金刚》还请他到片场做过一会儿导演。

  编辑:沙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