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改头换面 “恶搞”只有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3  南方网

  

《大电影2》改头换面“恶搞”只有5分钟

  《大电影2》讲述了一对已丧失激情的夫妇为了赚外快开始拍摄一部名为《新婚指南》的短片,在这个看似荒唐的拍摄过程中,重新找回了恋爱的感觉。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同属“大电影”系列的《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近日已在上海开拍,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拍摄。对于这部改编自2005年西班牙的喜剧片《幸福的黄色电影》的影片,阿甘导演做出了很大修改,而且在《大电影之数百亿》中的核心“恶搞”也已不再是《大电影2》中的重头戏了。

  “恶搞”集中于短片《新婚指南》中

  影片《大电影之数百亿》在去年的贺岁档期凭借“恶搞”拿下了超过2000万的票房,也造就了《大电影2》的诞生。《大电影2》最早的创意来自于一部西班牙2005年的喜剧电影《幸福的黄色电影》。

  据阿甘介绍,“那部电影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对现实生活敏锐的捕捉能力以及诙谐的黑色幽默表现手法,都让我印象深刻”。并且他也为了吸取《大电影之数百亿》“电影本身的内容比较单薄”的教训,《大电影2》的核心将不再是恶搞。

  据阿甘透露,《大电影2》与原著相比在剧情上的改动也很大,使剧情更符合中国国情。

  影片讲述了一对已丧失激情的夫妇为了赚外快开始拍摄一部名为《新婚指南》的短片,在这个看似荒唐的拍摄过程中,重新找回了恋爱的感觉。

  而影片中所有的“恶搞”部分将会集中在片中夫妻两人拍摄的短片《新婚指南》中,据阿甘导演介绍,在这段长达5分钟的短片里,将戏仿2006年比较火爆的几部影片,如《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以及《伤城》等等。

  众多明星客串

  此外,《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的演员阵容也比第一部更强大,除了第一部中的主演黄渤和姚晨这次都将继续在《大电影2》中出演角色之外,郭涛和刘心悠出演影片中的夫妻,而且英壮、李奇等诸多位笑星都将在影片中配演形象各异的人物。

  另外,香港影星李灿森也将在片中同姚晨扮演《新婚指南》中的男女主角,与擅长搞笑的姚晨闹出不少有趣的笑话。张达明在影片中扮演房东,正是他拼命逼着郭涛交租才引出了《新婚指南》的拍摄计划。林家栋则在片中扮演一个奇怪的

宠物店顾客。据悉,影片将于今年十一档期在全国上映。

  编辑:沙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