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何润东:我们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恋人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23  中国新闻网

  

张娜拉何润东:我们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恋人关系

  张娜拉和何润东拿着粉丝俱乐部成员赠送的情侣服装,露出欢快的笑容。

  中新网5月9日电 卷入恋爱绯闻的韩国歌星张娜拉和台湾演员何润东就二人关系首次对韩国国内粉丝开口说话。

  据“体育朝鲜”报道,本月8日,张娜拉参加了在大田儒城区丽晶大酒店举行的何润东粉丝俱乐部成立大会,她表示:“实际上不能经常和何润东见面,互相了解的机会也不多。我们的关系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深厚的恋人关系,而是非常亲密的朋友关系。”

  但是,当被问到何润东的魅力时,张娜拉评价说:“他是内在和外表都充满魅力的朋友,在中国也是非常有名的明星。”

  何润东称赞道:“张娜拉属于表情非常丰富、非常可爱的类型。所有孩子都喜欢她,就像想要拥有的棒棒糖一样。”

  张娜拉接着补充说:“和何润东的绯闻被认为是为了宣传唱片在炒作,这令我非常难过。希望在座的各位都明白,不要有那样的误会。”

  当天举行的何润东粉丝俱乐部成立大会是在张娜拉的父亲、负责张娜拉在华经纪业务的朱浩成的主导下举办的。该俱乐部的名称是以何润东的英文名字“彼得(Peter)”命名的,叫做“彼得粉丝(Peterfan)”,100多名成员参加了当天的成立大会。

  粉丝们送上了亲自准备的坎袖情侣衫和裙子、夹克衫,以祝福他们二人的友谊。

  另外,张娜拉和何润东当天还一同参加了在大田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广场进行的KBS《开放的音乐会》的录制,共同登上舞台献上了演出。

  二人演唱了国内粉丝也非常熟悉的《甜蜜蜜》和《好想对你说》两首中文歌曲,配合得十分默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