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将海选嫦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十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央视去年在厦门举办的“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捧得“评审团大奖”电视导演奖。央视秋晚主办组10日透露,今年秋晚已启动筹备,“学术超男、超女”易中天和于丹有望登台表演小品。据悉,央视还将推出嫦娥真人形象,这也是《梦想中国》停办后,央视今年首次举行的海选。

  据秋晚的主办组《中华情》的宣传统筹阎凯透露:今年秋晚最令人期待的一个构想是,学术“超男”、“超女”易中天和于丹有望登台表演小品。之所以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今年秋晚的语言类节目目前初定由名人反串的形式出现,也有可能让赵本山和宋丹丹讲三国和论语。

  阎凯还透露:今年将会在中秋晚会上推出嫦娥的真人形象。秋晚还将为此启动“嫦娥选秀”。这也是《梦想中国》停办后,央视今年首次举行海选。不过阎凯立即表示,嫦娥选秀与普通选秀不同。“一般节目选的不是唱歌就是跳舞,但嫦娥肯定不是这个标准。”他随后解释:“广寒宫里的嫦娥,是关于中秋最美丽的

神话和传说。因此,我们对于嫦娥的要求是要有古代淑女的典雅气质和丰富的历史知识底蕴。”

  首席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