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对阵娱记 田亮黄健翔双双“打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02  东南快报

  本报杭州专电同为从体坛转向娱圈的男人,田亮和黄健翔昨日齐齐亮相杭州,参加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启动晚会录制。面对娱乐记者,两人似乎都还不太适应,面对尖锐话题,练习起自己的“太极功”。

  虽然口口声声称在场记者都是浙江卫视请来的朋友,田亮对进军娱乐圈的话题还是采取不回答政策。在他看来,似乎电视台的通告和自己的工作发展是可以截然分开的,譬如他已经有歌曲作品面世,却说:“那是参加东方卫视节目,他们安排的,我自己暂时没有唱歌的计划。”也许是自知歌艺不受好评,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对此话题,他也只有4个字:“努力就好。”

  不同于恋情已经大曝光的田亮,黄健翔频频被问及感情,而张靓颖就是出现频率最多的人名。“你和张靓颖的关系怎样?”记者问。“去年12月还是今年1月,我们一起录制过节目,反正是年前我记得。我俩就这样的关系了,没了。”黄健翔总是强调自己唱歌是业余组,而靓颖是专业组,所以不可能同台演唱,但一直被问类似话题,老黄终于吐露真言:“我还真挺排斥和她同台的,因为你们总问。其实我俩互相都没对方电话号码。”最后,黄健翔还

幽默了一把,当众问女主持晚上结束工作后能否一同夜宵,对记者称:“你们问的绯闻已经不新鲜了。”

林岚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