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月底开播 “潘金莲”变身“刘慧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30集电视连续剧《依靠》将于5月30日在BTV-2黄金时段播出。曾经扮演过潘金莲的台湾演员王思懿摇身变成一个含辛茹苦的苦命女人刘爱兰,动辄就以泪洗面。

  《依靠》讲述的是三个女人的故事,被视为好男人的林树,私下里却嗜赌成性,在家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输得倾家荡产,它的母亲、妻子、女儿一下子陷入了绝境。

   “潘金莲”摇身变成妈妈后,观众们是否会接受?对此,王思懿认真地表示:“我不介意演老女人的戏,其实我很喜欢贤妻良母的角色。也许有人会觉得不合适,但我觉得应该让观众忘掉那个潘金莲的形象,从《依靠》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思懿。”

    据悉,《依靠》去年年底在深圳首播,曾取得了收视第一的佳绩,在江苏、山东、湖北、上海等地也是接连夺冠。该剧的演员阵容除了王思懿外,实力派演员徐秀林再次演绎母亲,年轻演员代乐乐(blog)饰演女儿,而“警察专业户”董勇此次出演窝囊的男一号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