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偷闲健身被认出 女更衣室里的“何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33  三秦都市报

  他有一个想法就是和台湾当红小生郭品超组一个名叫“190club”的组合,两个人都是高高瘦瘦酷爱健身,爱秀身材。此次带着新专辑来西安宣传的何润东前晚还跑去了西安市中心某健身中心做起运动来,整个健身中心因为大明星的到来,喧闹声鼎沸。

  前晚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在位于西安钟楼的某健身中心里,见到了何润东,女会员们聚集在更衣室里大聊特聊,何润东那叫一个性感呀!昨天上午,当穿着随性的他一出现在记者会上,就被记者围攻追问在西安健身一事,当记者告诉他健身俱乐部里的女会员一边淋浴一边兴致高昂地聊他时,张开笑脸的何润东睁大了小眼睛说,“是吗?健身都变得好冒险。不过没有办法,因为已经习惯了做运动,再说太瘦就不好看了。”

  何润东和董洁主演的新版《梁祝》正在热播,何润东说12年前他就曾在徐克版的电影《梁祝》中出演过一个小角色,没想到这次又演了梁山伯。“其实这次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以前出演的角色给人的印象都是大侠角色,而扮演呆呆的书生气很重的梁山伯也是一次新的尝试”。聊起与他搭戏的董洁,何润东狂夸不止:“感觉她很乖巧,是一个很棒的女演员,没事的时候我俩就在片场玩成语接龙的游戏,玩了之后我才发现,因为演了很多的古装戏,连成语也跟着懂了好多,我都没怎么输过。”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