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磊:尚雯婕像小野丽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昨日,华谊总裁王中磊现身沪上,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尚雯婕跳槽风波是华谊兄弟幕后操纵的新闻时,王中磊对尚雯婕表示欣赏,认为她很特别,很像小野丽莎。王中磊亦不否认日后双方有合作的可能。

  本报记者 邱致理

  昨日,华谊总裁王中磊是和周迅一同现身上海的,此行其实是来宣布将与SMG共同投资3000万拍摄一部“好男儿”的偶像励志片,他表示,最属意的导演正是超级偶像周杰伦。贵为影后的周迅早已不习惯与媒体的近距离接触,因此在简单回答几个问题后,就将场面交给了王中磊先行离去。上海“超女”尚雯婕日前与老东家天娱撕破脸皮,通过法律途径寻求解约。众说纷纭的“内幕”中,最新传出的是华谊兄弟在背后操控此事,原因是华谊想签约尚雯婕来达到“制衡”张靓颖的目的,并且传闻尚雯婕月底将发行的单曲EP也是华谊注资打造。王中磊笑着说:“现在是敏感时期,我来谈这个不太方便吧。”不过他还是澄清说,没有为尚雯婕的EP投钱,但华谊唱片可能会为这张专辑在发行上出力。王中磊表示他本人还没有和尚雯婕就合作事宜有过接触,但他听过尚雯婕的几首歌,“感觉这个女孩很特别,有点像小野丽莎,气质比较独特,这点和周迅一样。有自己的特色,这对于艺人来说很重要。”王中磊表示,即便要谈合作,也要等尚雯婕渡过和天娱的官司纠纷再说。

  昨天王中磊在众人面前对周迅也表现出足够的“贴心”。除了在其就座时亲自为她拉开坐椅,还在言谈中亲昵地称之为“小迅”,并表示今年在音乐上会主推周迅。王中磊对这位“华谊一姐”赞不绝口:“周迅的独特是大家都能见到的。她的长相并不是艳丽型的,身材也不算十分傲人。但她对角色有自己独到的诠释方式,演的角色也都很有力量。”谈及绯闻他毫无尴尬地说:“合作当然不会有影响,更加不会影响到她和大齐的感情,因为工作中我见到大齐的机会比她还多。”王中磊还表示,如果周迅要和李大齐花好月圆,公司也不会限制和干涉艺人的私生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