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谈F4:我们一直都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几年前,F4来沪举行演唱会时的歌迷疯狂场面还历历在目。昨天下午,昔日成员之一的吴建豪带着新专辑《..DUBB》来沪举行签售会,数千歌迷挤爆现场争睹其风采。但在兴奋的背后,希望F4同时出现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建豪表示,F4一直存在,年底就将推出F4新专辑。

  当记者来到签售会现场时,门口已是人满为患,尽管签售会计划于下午5点左右举行,但据了解,商场一大早开门就有歌迷前来排队。商场内保安不得不在每一个楼面中庭都“严加防守”。出现在记者会现场的吴建豪与以往喜欢大展胸肌的性感造型不同,而是以宽大的T恤加牛仔裤取代。他的一颦一笑都能引起粉丝阵阵尖叫,这种场景不得不让人回想起昔日F4的辉煌。如今,四人很少齐刷刷出现在观众眼前,他们分别拥有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各自谋求发展。

  身为当事人之一,深知歌迷期待的吴建豪表示,F4的新专辑即将在年底出炉,目前还有2首歌尚未录制完成。当记者询问吴建豪,接下来会不会以F4组合的名义举行系列活动时,吴建豪甚至反问道:“为什么不会?我们本来就一直存在。”他表示,虽然大家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未来的合作还将继续,年底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就是最好的证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