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音无敌”校园音乐大赛 16进8复赛交大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44  新浪音乐
“惊音无敌”校园音乐大赛16进8复赛交大角逐


“惊音无敌”校园音乐大赛16进8复赛交大角逐


“惊音无敌”校园音乐大赛16进8复赛交大角逐


“惊音无敌”校园音乐大赛16进8复赛交大角逐


  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于5月16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6强选手将在复赛中现场PK,争夺8强。

  经过初赛的洗礼,本次京津赛区的复赛可谓更加扣人心弦。组委会为了多给选手一次机会,让更多的选手实现音乐之梦,在复赛中采用了“搏级制”!通过比赛选出前8名参赛选手为预备晋级选手后,由大众评委团(学生、老师、社会人员)投票在待淘汰的组合中选出1组优秀乐队为“搏级”手,“搏级”手将挑选预备晋级的8组选手中的任意一组进行PK,获胜者将直接晋级到决赛4强,失败者将淘汰。

  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珍视“音乐”、“创意”以及“校园”等元素,旨在寻找校园乐队的明日之星,推动校园音乐向着充满朝气、健康的方向发展。海选中各乐队组合即展现了不俗的实力,选手们涉足了RAP、HIP-POP、NEW AGE、乡村民谣、新民乐、英伦摇滚、重金属、拉丁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体现了新一代校园原创歌手的先锋意识和对音乐的探索精神。此外,唐朝乐队以及其他重量级嘉宾的到场也给本已热烈的现场倍增更多的火热元素,没有到现场一饱眼福的您,千万不要错过今后几个月MAXELL校园音乐大赛的决赛和

总决赛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