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紧张筹备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05  新浪音乐

  惊音无敌,创意无边!由世界知名品牌MAXELL(麦克赛尔)冠名,著名IT资讯网站小熊在线主办的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的海选于日前落下帷幕。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16组选手脱颖而出,加上破格晋级的2006年MAXELL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全国总冠军——浪漫军团,共17组选手获得了复赛资格。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这些选手涉足了RAP、HIP-POP、NEW AGE、乡村民谣、新民乐、英伦摇滚、重金属、拉丁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体现了新一代校园原创歌手的先锋意识和对音乐的探索精神。而这一切都将在京津赛区复赛现场为您精彩呈现!

  究竟是上届冠军“浪漫军团”继续上演他们的冠军

神话?还是新秀“意念力乐队”脱颖而出?究竟是参加过上届比赛的“
麦莎
乐队”更具优势?还是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北洋合唱团”略胜一筹?究竟是来自天津的“h8乐团”新意无限?还是来自北京的“糖衣娃娃乐团”别具一格?17组选手个个实力不俗,决赛资格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组委会为了保证这一赛事的顺利进行,已经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相关事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组委会为了让更多的选手实现音乐之梦,将在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复赛中采用“搏级制”的赛事方法:通过比赛选出前8名参赛选手为预备晋级选手后,由大众评委团投票在待淘汰的组合中选出1组优秀乐队为“搏级”手,与8强中被抽到的预备晋级选手进行PK,获胜者将直接晋级到决赛4强,失败者将淘汰。

  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将于5月16日在

北京交通大学的“天佑会堂”进行,届时我们将会看到这些优秀选手的精彩对决。音乐无限,创意无边!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即将惊羡登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