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又添新星——星乐团、杨刘藤紫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08  新浪音乐

  因为和学校的活动日期相冲突,晋级16强的天津“北洋合唱团”、“五个小伙”乐队经过多次考虑,表示自愿放弃 5月16日的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的复赛资格。他们在海选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大赛组委会以及在场乐队的一致认可,对于退出复赛,选手们亦表示相当遗憾,大赛组委会尊重他们的选择,并祝愿他们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越走越好,并希望明年的大赛上能再见到他们的身影。

  由于“北洋合唱团”以及“五个小伙”乐队退出复赛,大赛组委会决定让海选时同样表现优异的“星乐团”、“杨刘藤紫”晋级复赛。“星乐团”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由左紫蔚、王蓉、覃灏三名女生组成;“杨刘藤紫”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她们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大赛组委会也希望她们在复赛有上佳表现。

  唱响“惊音”,放飞梦想,敬请关注5月16日在

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的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你将在异彩纷呈的音乐节拍中领略他们对音乐的执着,感受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的超凡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