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乐队同台争霸 丁武携乐坛高手笑评流行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2:35  新浪音乐

  “酷SHOW达人,创意无边!音乐潮盛,由我玩转!”2007年5月16日,由享誉全球的电池、记录媒体专家MAXELL(麦克赛尔)携同著名IT资讯网站小熊在线(Beareyes.com)、滚石唱片、北京音乐台FM97.4联袂呈献,2007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于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16支乐队组合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PK,最终outtaskool乐队、浪漫军团、两人组合、意念力乐队、杨刘藤紫、狼嚎乐队、PB33乐队、水果沙拉乐队成功晋级。

  复赛中除了选手素质优秀外,评委阵容亦相当强大,国内老牌摇滚劲旅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先生亲临现场,协同资深音乐人王澜、田金双、卢世伟、丁博为选手打分。

  评委们一致认为,近几年来,校园原创音乐经过了长时间的酝酿之后,很可能会迎来另一个繁荣的时期。与以往的校园歌曲比赛相比,本次活动作品无论是创新意识、创作手法、还是演唱技巧,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参赛乐队的表现更加成熟,体现了新一代校园原创歌手的先锋意识和对音乐的探索精神。

  当然,评委们也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他们希望选手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再投入点,再自信点,再放松点,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感情放到所演唱的歌曲中,千万不要为了唱歌而唱。另外,评委还提示选手在演唱过程中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肢体动作,这样就能丰富舞台表现力,因为本次大赛的选拔注重的是选手的综合素质。

  选手们对评委的提示表示感觉并接受

  “惊音无敌”麦克赛尔校园组合创意音乐大赛作为今年春季京、津地区校园的重头活动之一,在小熊在线的全力推广下,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让无数热爱音乐的学子为之痴迷!本次大赛作为麦克赛尔着力打造的中国高校第一文艺品牌,借助多方的合作使活动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借助此次活动,麦克赛尔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一路飙升,成为目前校园中最热门的话题!

  麦克赛尔和小熊在线活动负责人均表示:“我们一直关注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一直积极支持和提倡校园原创音乐。举办此次活动,就是给我们校园乐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更多的音乐发烧友也能听到来自大学校园的同龄人的声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大学生的热烈回应。我们也希望能把这个活动一直坚持下去,让为中国校园原创音乐的一个阵地,这将极大地推动校园原创音乐的发展。

  在引燃高校原创音乐激情的同时,麦克赛尔将与小熊在线一起,极力打造出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校园音乐大赛品牌,推动校园音乐发展,引燃原创激情,共同期待中国原创音乐的另一个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