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老爸要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专电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说,她听助手说起纽约《每日新闻》打电话采访她老爸出书写她的事情时,忍俊不禁,于是给老爸去电话,没料到竟是真的,一时呆住。

  据美联社22日报道,温弗里说,她老爸本打算告诉她此事,但却一直没有说,直到被《每日新闻》曝光。她觉得她老爸的出书计划就是这一点最糟糕。

  据《每日新闻》报道,温弗里老爸打算把书名定为《没说出来的事情》。

  据《福布斯》杂志去年评估,53岁的温弗里拥有15亿美元资产,是全球娱乐界第一富婆。温弗里还凭5830万美元的慈善捐款被评为去年美国演艺圈最慷慨名人。

  温弗里出身贫寒黑人家庭,十几岁时离开妈妈,和住在另一个城市的老爸一起生活。温弗里曾夸老爸严格管教她,让她明白了受教育的重要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