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 周董个唱来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5年12月17日,周杰伦无与伦比亚洲巡回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落下帷幕,周董当时宣称“自己将在未来两年内不举行演唱会”。昨日记者获悉,周董将于明年再次举行演唱会,并于明年4月唱到成都,这是周杰伦首次在成都举行自己个唱。

  在这两年当中,周杰伦出唱片,拍电影,做导演,依旧忙得不亦乐乎,惟独没有开演唱会。而记者昨日了解到,周杰伦已经敲定明年来成都举行自己的个唱!据了解,虽然周董来过成都许多次,可是每次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每次最多唱两三首歌曲。粉丝不满意,周董对自己也不满意,所以非常期待来成都做自己个人演唱会。而周杰伦的内地演出公司巨室音乐也非常重视,早早派人来到成都,最终确定明年来成都做周董的个唱。“杰伦明年来成都开演唱会的事情已经基本敲定,目前还没有报批,所以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我们非常看好成都的演出市场,前段时间张学友演唱会的火爆证明了成都的消费能力,相信杰伦能够在成都掀起风暴!”昨日巨室音乐的总经理赵少威向记者证实了此事,而周杰伦也通过本报告诉所有粉丝,“明年4月我一定会来成都开演唱会!”

  周杰伦的个人

演唱会,不仅费用超高,而且制作的华丽程度更是无与伦比。“周杰伦个唱的费用是以美金来计算,一台个唱100万美金,而且这还是05年的价格。这两年周杰伦更是火得一塌糊涂,相信演唱会的费用只会水涨船高!”背负十字架从天而降的超炫开场,华丽炫目的舞台设计,数万人合唱的撼人气势,高达十米焰火的视觉冲击,一次性唱完数十首经典歌曲的过瘾,使得05年无与伦比演唱会被公认为“史上最为成功的演唱会”。而在明年举行的成都演唱会上,除了延续曾经的辉煌之外,拍戏上瘾的周董肯定会大展导演实力,自己设置很多特别的环节。让我们一同默默倒数,等待周董的到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