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戛纳放歌募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正在戛纳电影节上宣传自己新片的莎朗·斯通现身一个抗艾滋病慈善晚会,令人稍感吃惊的是,她是和刚来过上海的女歌手凯莉·米洛同台演唱!

  当晚的慈善晚会可谓明星荟萃,除了凯莉·米洛与莎朗·斯通同台演唱外,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德国名模克劳蒂亚·希弗、约翰·列农之子朱利安·列农也都到场。

  在派对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凯莉·米洛与莎朗·斯通同台演唱了。两位美女歌手在台上一唱一和,台下的数千名观众连连叫好。

  当晚,一名来宾还主动要求点歌。因为是慈善晚宴,所以他表示如果凯莉愿意演唱她的经典曲目《Can’tGetYouOutOfMyHead》的话,他愿意捐出10万美元。凯莉自然欣然应允。

  另外,细心的人们还发现了三个帅哥的身影——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和马特·戴蒙。不过他们只是在观众席上安静地坐了一会,随后就去剧院宣传自己的新片《十三罗汉》去了。

  【相关新闻】

  贾樟柯戛纳当伯乐

  担任本届戛纳电影基石以及短片单元主席的贾樟柯,昨天携评审团亮相红地毯。电影基石单元评审团执掌25000欧元的奖金,这是戛纳电影节除荣誉鼓励外唯一有奖金支持的竞赛单元,奖金将用于资助年轻导演拍摄其下部影片。贾樟柯表示:“这是很有意义的工作。发现新人、提携新人是非常有必要的。”

  记者 李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