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蹈之都办舞林盛会“荷花”9月花溪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月28日,记者从“中国著名舞蹈家多彩贵州行”花溪座谈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大赛,将于今年9月底在贵阳花溪举行,大赛期间,活动组委会将首次推出大地之舞狂欢节、中国舞蹈风云榜等活动。

  据了解,在今年的“荷花奖”大赛期间,组委会不仅推出了时尚苗装设计大赛。还将首次推出中国大地之舞狂欢节系列活动,届时,多彩贵州歌舞大展演,cosplay时尚嘉年华展演活动,由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俄罗斯、土耳其、非洲等国外舞蹈团带来的民间舞巡演等,都将为大赛增加新的精彩。在互动环节中,组委会还开办了普通老百姓能广泛参与的大地之舞杯健身舞大赛、大地之舞啤酒狂欢周等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舞蹈风云榜将致力于打造中国舞蹈明星,创造中国舞蹈产业大卖场,使之成为中国舞蹈第一榜。在奖项设置方面,第一届舞蹈风云榜将有:十大舞坛新星、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奖、评委会颁发十大舞坛名人、风尚大奖等八项大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