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贵阳站演唱会遵义有售票点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由贵州日月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贵州视博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贵州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承办的“学友光年——好久不见”张学友全球巡演贵阳站门票接受预订之后,设在贵阳的几个票房和热线电话,一直延续火爆态势,各档票价的门票均预订火爆。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应地州市强烈要求,已加设遵义一个分票房接受订票。

  学友贵阳站演唱会门票,参照其他地区演唱会票价,结合贵州省内演艺市场实际情况,定价为120元-1680元之间11个档次,满足了省内学生、工薪、白领等各个阶层学友歌迷的需要。记者从几个票房了解到,目前各档票价的门票均预订火爆。同时,组委会也提醒歌迷,只有以下介绍的票房及热线订票为正规途径,其他途径订票将得不到保障。演唱会总票房设在贵阳视博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话:6823010,6828277),贵阳的五个分票房分别为:日月潭大十字威尼斯店(电话:5825666),日月潭神奇路店(电话:5870690),中华北路世纪商务城14楼1号,铭都酒店、能辉酒店。另外,应地州市学友歌迷的强烈要求,组委会近日增加了位于遵义澳门路七十八号的东方肥牛食府为分票房,订票热线:0852-8623340,另外,组委会也会开通抢票热线118114和7899999。

  另外,了解学友

演唱会动态信息及订票,还可登录张学友贵阳演唱会唯一官方网站金黔在线(www.gog.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