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一定要幸福》薛佳凝上演暴力事件 心有余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58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薛佳凝上演暴力事件心有余悸

《你一定要幸福》

  橙天娱乐投拍的都市伦理情感大戏《你一定要幸福》,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后,收视率一路飙升,创下了同时段的最高收视记录。观众在为被梅婷饰演的明真坎坷命运和复杂经历牵动的同时,也被剧中薛佳凝饰演的明珠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男孩患上了精神病,而做出的一些列惊险、悬疑的暴力事件所吸引。

  薛佳凝也表示“全剧有至少两百场戏处于极端疯狂的状态中,不仅刀刺梅婷、为情跳楼、铁锹狂砸

婚纱店橱窗、发疯时还撕烂了三个羽毛枕头。” 薛佳凝说,这几段戏是最耗费精力的,演完了自己都有些走不出来,一直对明珠的行为心有余悸。

  为夺爱人 刀刺梅婷

  在谈到刀刺梅婷那场戏时,薛佳凝说:“当时我手握凶器,刺向梅婷,脸上带着报复和得意的怪笑,把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 因为看惯了甜美俏皮的“哈妹”,当工作人员看到薛佳凝扭曲的面目和狰狞的神情吓得倒吸一口气,因为和平时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为情发疯 狂撕枕头

  观众在荧幕上看到薛佳凝为情发疯而在不足十平米的房间里撕烂三个羽毛枕头,呈现出白羽飘飘的美丽画面时,大家还不知道,为拍摄这场戏,薛佳凝还吃了不少苦头。“这场戏除了要奋力撕枕头外,还要把羽毛不断往上抛,漫天飞舞的羽毛都堵到了嗓子里。到最后,嘴里、 头发里、哪里都塞满了羽毛,洗了好久都洗不掉,特别难受。”薛佳凝都心有余悸的说

  为爱生恨 铁锹砸窗

  说起用铁锹狂砸婚纱店橱窗的戏,薛佳凝说,为了能达到明珠受到刺激后情绪激动的效果,自己在片场一直保持着戏中的状态,沉默不语,目光呆滞,神情诡异。“我一直保持在神志不清的神态,导演一声开拍,我拿起一旁的铁锹疯狂的向橱窗上砸去,连碎玻璃砸在脸上都顾不上。”薛佳凝笑着说。可能是场面过于火爆逼真,这场戏引来了众多群众的围观,甚至有人被薛佳凝的疯狂举动吓到直喊快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