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爆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 侯耀文称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0:54  燕赵都市报

  近日,曾以《笑脸》唱红中国的歌手谢东,因吸毒被抓再次受人关注。5月29日,一向“嘴大”的王朔在博客曝料称,谢东其实是相声大师侯宝林的私生子,还怒斥侯耀华,称其对惹上麻烦的弟弟谢东不理不睬的做法“不地道”。30日下午,有记者联系上了侯宝林之子侯耀文。侯耀文听到王朔的曝料很平静,但他表示,还没有看到相关报道,所以不做任何回应。

  在媒体曝光了谢东吸毒被抓的事情后,5月29日,王朔在博客发表了《问猴哥》文章,怒斥侯耀华不理惹上麻烦的弟弟谢东“不地道”。王朔在文中一开始就用质问的语气写道,“侯耀华!论年龄你是我哥,我是你弟,今天弟弟要问你了:谢东是不是你们老侯家人?他可长得比你像你爸!您弟弟在外这么受人欺负您就一声不吭?”王朔表示侯宝林当年因为苦衷不能认谢东,但现在侯宝林已经去世了,侯耀华作为家中老大,就应该认了谢东这个同父异母的兄弟。

  同时,王朔还骂侯耀华“这事你们全家干的不地道”,最后他还气愤地说:“明告你,谢东这事你要装糊涂、躲,从今后你也别出来混了,出来就啐你,没你这哥,连你那文弟一起啐!你信么?”

  有记者试图就此事电话联线侯耀华,均被转移到秘书台。随后拨通了侯耀华弟弟———侯耀文的手机。侯耀华态度很平静地表示,自己还没有听说相关报道,要先上网看看,“等看到了再说”,随后便挂断了电话。据了解,当事人年龄如下:著名

相声大师侯宝林生于1919年,而侯耀华和侯耀文分别出生于1946年和1948年,谢东则出生1963年。

  (崔菁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