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遭妈妈逼婚 签下“军令状”三年内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正在紧张排练6月30日“ShowOnStage一支独SHOW”南京个人演唱会的罗志祥(blog),看着身边好友纷纷为自己的孩子准备节日礼物,他也不甘寂寞上网给自己的歌迷小朋友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昨天,孝心十足的小猪给妈妈打电话祝妈妈儿童节快乐,不料意外遭到了妈妈的“逼婚”要求,并且和妈妈签下了保证让妈妈3年内抱上大胖孙子的“军令状”。

  全才型艺人罗志祥,三岁打鼓,五岁跑遍全台秀场,七岁就与罗爸参加《六灯奖》亲子歌唱大赛获亚军。即将到来的儿童节让他回忆起了童年的点点滴滴。“以前家里很清贫,住着十几平方米的小屋,没什么钱,但是儿童节的时候妈妈都会送我礼物,我会用零用钱给妈妈买个

蛋糕,插上卡片,还给妈妈画张像。”

  虽然目前的排练很紧张,压力也很大,但是远在异地的罗志祥不忘打电话问候妈妈,祝妈妈儿童节快乐。他说:“我活泼好动的性格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妈妈的影响,妈妈也一直看起来是童心未泯的那种人。”

  电话那头,罗妈妈却有点不领情,向罗志祥诉苦道:“你整天在外面跑来跑去的,你爸爸又去了,妈妈想有个小孩子在身边。和你差不多大的明星很多也都结婚了。”言语之中频频追问罗志祥何时成家立室,罗志祥直言没有遇到合适对象,目前仍然以工作为重。罗妈妈却表示什么都不管,“一定要给我孙子抱,最好是双胞胎。”

  小猪最终敌不过妈妈并签下了“军令状”,保证在三年内让妈妈抱上大胖孙子,“我一定会加油,最好是龙凤胎啦”。记者问及是否会了却妈妈此桩心愿时,罗志祥不禁一声叹息:“如果有充足的时间谈恋爱的话,我希望尽快满足妈妈,不过我现在也身不由己。以前妈妈都把我看成是小孩子,只是说我如果有喜欢的人,可以带回去给她看一看,只是想了解而已。不明白她现在为何又老逼我。”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