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生”爆出现代版“陈世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日前,“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陈楚生被爆出曾经结婚生子,并因认为妻女会影响个人发展而离婚。消息一传出,立刻引来了人们的关注和议论,有人当即就把陈楚生比作现代版抛妻弃女的“陈世美”。

  传闻称,陈楚生曾在深圳有过一段婚姻,对方是国内小有名气的广告女明星,两人有一个年满两岁的女儿。后来,因陈楚生觉得妻女累赘,影响其个人发展,毅然结束了这段婚姻,女儿交由女方抚养。关于传闻中的广告女明星,有人称是新一代广告小天后牛萌萌,也有人说其实是早期广告女星罗湘晋。

  根据资料显示,陈楚生参加“快男”前,在深圳某电台担任DJ的工作,也曾在酒吧驻唱过,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而评委黄韵玲听过他的歌后曾说:“陈楚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而且,陈楚生和圈内多家唱片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据悉,突围赛中的13家国内知名唱片公司的代表,有半数以上都是和陈楚生熟识的朋友,充分说明其早就和娱乐圈结缘。这为其与广告

女明星结婚生子的传闻,增添了几分可信度。

  由于陈楚生目前正在接受封闭式的训练,因此,还不能从其口中证实此事的真实与否。但昨天深圳电台著名DJ刘洋公开站出来为其辟谣:“他没在深圳电台工作过,也并不认识13家国内知名唱片公司的代表,更没有结过婚。”他更怒斥某些急功近利的人意图“毁人不倦”。作者:黄俊;徐中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