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氏兄弟高挂“免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歌手谢东“涉毒风波”尚未解决之际,其在圈内流传已久的身世之谜又被扯上台面。日前,王朔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问猴哥》的文章中爆料称,谢东是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的私生子,还指责侯宝林的儿子侯耀华、侯跃文两兄弟对谢东这位“小弟”完全不照顾。对这“一石激起千层浪”的说法,侯氏兄弟手机连日关机,高挂“免战牌”。

  据悉,虽然圈内早已流传谢东是侯宝林的私生子,但王朔突然对此“大声喧哗”,不免引起多方关注。文章中,王朔写到:“今天弟弟要问你了:谢东是不是你们老侯家人?他可长得比你像你爸!您弟弟在外这么受人欺负,您就一声不吭?……不是弟弟我说你,这事你们全家干得不地道!明告你,谢东这事你要装糊涂、躲,从今后你也别出来混了,出来就啐你,没你这哥,连你那文弟一起啐!你信吗?”同时,王朔还表示,如果这事儿是假的,可以让侯耀华告自己。

  虽然王朔这边在大爆料,然而身为当事人的侯家两兄弟却保持低调,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侯耀华、侯跃文的手机不是转秘书台,就是关机,侯宝林的“关门弟子”师胜杰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不知道”。同样,谢东的妈妈马增蕙也没有出面回应此事。作者:黄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