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漫游戏展下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6月28日至7月2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法国“安格雷姆漫画节”、日本计算机娱乐供应商协会、美国游戏机协会等近200家国内外企业协会的参展以及布川郁司、高田勋、新井丰等动漫大师的到场。除动画放映、Cosplay等常规活动外,为培养公众的原创兴趣,倡导健康的游戏取向,博览会还推出了“四大天王”原创评选、“竞技游戏乐翻天”游戏竞赛等新活动。

  此外,同期举办的国际动漫游戏产业经济论坛和商务配对会,将为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未来发展出力献策。

  □作者:徐中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