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52  南方都市报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学”

  华纳将在奥兰多环球影城兴建“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 魔法世界新消息

  本报讯 华纳公司与奥兰多环球影城日前联合发布声明,将携手在奥兰多环球影城内建造一个以J.K. Rowling笔下“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为蓝本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这个“魔法世界”将作为环球影城冒险岛主题乐园的一部分于2009—2010年正式对外开放!

  华纳公司的CEO巴里·梅耶(Barry Meyer)表示:“每年我们都会收到成千上万封来自世界各地影迷的信,希望能够亲身经历书和电影里的一切、亲身体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生活。现在在奥兰多环球影城的配合下,我们有信心为哈利·波特粉丝充分展现出罗琳女士笔下的世界,带给他们不可思议的奇妙体验。”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根据罗琳原著的故事和角色设计,并且严格忠实于电影中呈现出来的视觉形象,在这里参观者将可以看到书中最具代表性的几处地点,包括霍格莫德小镇、禁林,当然还有霍格沃茨城堡。

  《哈利·波特》原著作者罗琳女士从一开始就参与了主题公园的策划,她对此很是支持:“我看过他们的计划了,看起来十分令人激动,我认为影迷和书迷绝对不会失望。”

  图:

  霍格莫德小镇的设想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