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原班人马再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52  南方都市报

  《西游记》原班人马再重聚

  六小龄童拍《吴承恩与西游记》抗衡张纪中版《西游记》

  ■ 魔法世界新消息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翻拍”已然成为今年电视剧的关键词。继张纪中说要翻拍《西游记》后,前日,老版《西游记》原班人马六小龄童、马德华等在北京宣布,表示“师徒四人”25年后将再度联手,推出《吴承恩与西游记》,六小龄童将饰演吴承恩与孙悟空两角,六小龄童明确表示,自己拍摄这部电视剧就是想与“某些翻拍经典”的导演叫板,他明确表示自己很反感重拍《西游记》的做法。

  对这次《西游记》原班人马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再次联手推出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六小龄童一再强调一定要捍卫经典,并且他出演这部戏,是他作为“猴王世家”对吴承恩报恩的表达。

  而针对此前宣布要翻拍《西游记》的张纪中指老版缺陷太多,翻拍是要有所超越的说法,昨天六小龄童言有所指地表示,“老版《西游记》拍摄了17年,不是某人说超越,就能超越的。”

  记者联系到张纪中时,他表示自己会坚持新版的变化,他承认老版的《西游记》很难超越,但新版《西游记》并非是要超越经典,而是会有很多新的特技、新的人物造型等变化。他对六小龄童拍摄的新剧也不想评价,“大家各拍各的,没什么好吵的”。

  据悉,《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是以吴承恩生活中所认识的人物为原型,所以唐僧师傅四人都会分饰两角。该剧预计6月下旬在横店开机,快于张纪中翻拍《西游记》的进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