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到哪儿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2:55  北京晨报

  合同签了人不到,小天后忽悠歌迷

  昨天,一场歌友会因为张娜拉的爽约而临时取消,歌迷在现场等待几个小时后,最终抱憾离开,主办方在现场发表声明,要求张娜拉三倍赔偿损失,并向歌迷和主办方道歉。

  张娜拉爽约

  这场名为“2007娜么爱你张娜拉北京歌友会”的活动定于昨天18时在海淀图书城某网吧举行。然而张娜拉一直到20时也没现身,网吧里近百位歌迷一直耐心等待。19时50分,李先生给张娜拉的经纪人打电话,但对方在几声“喂喂”后就挂断,之后便不再接电话。稍后,一位记者拨通了该经纪人的电话,电话可以接通,但电话那头噪音非常大,根本无法对话。20时,主办方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现场发表声明称,“我们一再和张娜拉经纪公司联络,目前没有得到对方的任何回复,所以我们不得不因为张娜拉小姐的无故不出席临时取消歌友会。”歌迷们似乎还是不太相信这个消息,等了几分钟后才陆续离场。

  不来是因为“太忙”

  网尚公司的李先生对记者说,距歌友会举办还有十几分钟的时候,张娜拉经纪人突然打电话告诉他,张可能无法参加歌友会演出,“他的原话是张娜拉要彩排,太累太忙了。”6月8日张娜拉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

演唱会。彩排就是为了这场演唱会,“但昨天下午两点,张娜拉参加了在海淀图书城举办的她父亲新书的签售会,我们还到了现场,但因为现场人太多,没有联系上她。其实两个地方距离不过5分钟,哪怕走过来跟歌迷说一声原因也可以。”

  主办方:下周索赔

  据悉,这个歌友会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签约,并在当时已经付清张娜拉的出场费,“演出事宜都是张娜拉爸爸亲自决定的,光是这个场地就来看了3次。合同中明确提到,如果因对方原因,无法保证主唱张娜拉按时参加我方活动,对方需承担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并支付三倍赔偿。”主办方计划在下周起诉张娜拉违约,但李先生认为,“钱不是关键,我们要张娜拉向我们和歌迷道歉。”

  歌迷:应该给个理由

  昨天来到现场的歌迷大概有一百位,也许是因为歌友会门票全部是免费赠送,所以大家的情绪并没有特别激动,然而两个小时的等待最终没有结果却令大家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歌迷中有两位从安徽赶来的女孩,她们花了143元坐了12个小时的火车连夜赶到北京,“我们早上10点到北京,就直接赶到网吧来,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我们不想失望地回去,来之前答应同学一定带签名回去的。既然承诺了就应该来,就算忙来不了,也应该给大家一个理由。”和这两个很难过很生气的歌迷相比,现场一位来得最早、等待时间最长的男孩则说,尽管张娜拉爽约,但自己却不生气,“既然是歌迷就应该任何时候都支持她,人家也许有别的原因,人与人之间都要相互理解。”

  晨报记者 王琳

  

张娜拉,到哪儿啦?

  休息,休息一会儿。(设计台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