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感情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3  南京晨报

  1.1989年,刘威与何晴在电影《女子别动队》中相识相恋,两人一刚一柔,非常“登对”,当时是一对在观众中很有人气的“明星情侣”。然而在热恋几年之后,媒体又曝出了何晴与男星许亚军相爱、与刘威分手的新闻。刘威后来非常伤心,曾在朋友的聚会上哽咽落泪。

  2.刘威和杨若兮的“忘年恋”于前年9月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穿情侣装一同从北京搭机去杨若兮的老家重庆,途中关系亲密,还不断打情骂俏,后就有圈中人曝料说两人拍拖已经3年,并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馆,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以“老公老婆”相称。像很多低调的明星情侣一样,消息曝光后,两位当事人对恋爱关系一直保持“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