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旭基金会在“充实”自己 努力实现其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2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宋平)陈晓旭去世后,她的资产和慈善基金会遂成为焦点。而之前在陈晓旭的追思会上,陈父语出惊人地说,陈晓旭有2亿资产完全是误传,根本没有那么多钱,而基金会目前只是空壳,资金尚未到位。

  昨天,陈晓旭妹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基金会的筹备之初,陈晓旭家人打算拿出1000万元,净空捐赠4000万元。但陈晓旭的资产根本没有那么多,现在家里大乱,家人为完成陈晓旭的遗愿全力奔走。

  记者又从陈晓旭生前经营的世邦广告公司了解到,基金会的善款目前确实没有落实,但不代表一直不能落实,这毕竟是陈晓旭的遗愿,大家都会努力去实现。基金会还在筹备当中,近期就会得到民政部门的批复,应该很快就会成立。一旦基金会正式成立,资金问题应该会妥善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