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和仔仔被曝出现裂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25  南京晨报

  近来,大S频繁和女性朋友一起出现,身边已看不到仔仔的身影。形单影只的仔仔,最近则瘦得可怜。而突然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的大S,似乎没有心情再去照顾心上人。对此,仔仔也寄情于影视剧的拍摄来作为回应。两人完全没有了交集,开始各玩各的。

  据悉,一直住在大S家的仔仔,看似有女友在身边照顾,其实生活并不幸福,他曾向朋友诉苦:大S和她妈都是大女人,所以经常会忽视他的感觉。她们常常对仔仔呼来喝去,仔仔的朋友在场也是如此。仔仔对此不胜其烦,只能天天表面上应付,却打落牙齿肚里吞。不满情绪积压太久,生性有点怯懦的仔仔也忍不住爆发,“他和大S发生过多次争执,但没有讨到一点便宜。”

  仔仔的未来岳母“徐妈妈”,是有名的大嘴巴。自“大仔恋”开始后,徐家老太总是故意传出二人即将结婚,仔仔要入赘的消息。可就在同一天,仔仔通过经纪人强硬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要什么,3年内应该不会结婚。”据了解,“逼婚”失败后,大S一家十分恼火,仔仔的生活更是每况愈下。孝顺女大S还不忘公开挑衅:“结婚不是我想结就结的,如果对方想娶我,我当然不会排斥。”

  恋爱中的大S非常敏感,虽然许玮伦已远离,但仔仔身边还有一个女人,始终是大S的眼中钉。仔仔和嫂子的感情一直很好,自从比仔仔还要小的嫂子过门后,和小叔子的感情就亲密无间,关系甚至好得有点暧昧。仔仔常躺在嫂子腿上,让嫂子帮他掏耳并表示自己迷恋嫂子这样的女人。为打消仔仔的念头,大S主动要求帮仔仔掏耳朵,但仔仔却不让她碰,大S所受的打击可想而知。重庆晨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