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评论:高磊能走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34  金羊网-新快报

  相对于周笔畅尚雯婕刘力扬等广州超女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广州好男和快男前景似乎不怎么被看好,特别是广州好男,在海选前期,就遭到主办方冷落,被称为“丑男遍野”、“人气不旺”;而当广州4强杀入全国赛区总决选之际,又碰上了公认实力最强、人气最旺的北京赛区,赛前,北京好男甚至有点瞧不起广州好男,并发出豪言壮语,宣称定要把广州好男杀个片甲不留,结果不幸之万幸,赛区总决选之后,广州还留下高磊一根独苗。

  今年好男新趋势之一,谓之水准较高,实质便是越来越多崭露头角的小明星参与到赛事中来,仿佛谁的实力也不比谁差。而高磊,正是这样的好男选手——自18岁高中毕业后,进军模特界,代言过多个产品,拍过电影《大丈夫》、《奇幻旅程》、《江湖》以及电视连续剧《夏日里的春天》、《女才男貌》《金色年华》和《如果月亮没有眼睛》等,小有名气,也算是娱乐圈中人了。那么,实力也算不弱的高磊,又能否在本周末的“大逃杀”一战中存活下来走得更远?

  赛区总决选之后,高磊一直在忙着彩排,他说自己一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每逢彩排间歇期间,他便会给我电话,谈话时间都是10分钟左右,谈他的过往,他参赛的初衷,还有更多的是他参赛的心态。有时他完全不会理会记者的问题,自顾自便说开了,十分有条理地谈及自己的一切。高磊给人的感觉是,他的谈话,保持着一定的风度,因而总像隔着一段距离,仿如一个大牌明星在接受采访。或许在他潜意识里,自己好歹是个小明星了。

  高磊说一直都很有信心,即使懊恼广州好男团队并不是十分团结,让他这个队长多少有点不爽,他依然很相信自己。高磊很清楚自己的优劣势,他说自己唱歌蛮好,舞蹈则有点吃力,不过“我年龄(26岁)比部分好男大,有时也蛮有压力。”对于自己不受广州本土观众关注,他也有点抱怨“广州本地人对好男比赛反应太冷淡!”(据内部资料显示,第一场排位赛中,广州队某选手的三万多总票数当中只有100多票来自广州)

  一直声称自己很有信心的高磊也有软肋,也曾经动过放弃的念头。他说,当患了癌症的妈妈看到他在台上瘦了很多,非常心痛,“妈妈说‘儿子,那么辛苦,算了吧’。广州的伙伴都下去了,我突然觉得很孤独,晋级的那一刻我想到了放弃。”“赛区之间好男的交往很少,平时赛区之间的选手基本都不搭话的,跟人家都不熟,所以除了排练,我现在都很少跟人家说话,有时也会觉得很无助。”

  有网友认为高磊虽然很帅,但是没有什么个性,很难走得远。高磊自己就表示,“不好方面我会努力改进。而且无论如何我都要挺下去。正因为广州只剩下我一个了,我更加要坚持下去,即使最后进不了10强,我也觉得满足了,因为我争取过和奋斗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