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新宝、俞永俊摄影作品慈善捐助仪式9日举行推理小说大师松本清张带来《砂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53  解放日报

  俞新宝、俞永俊摄影作品

  慈善捐助仪式9日举行

  本报讯 (仲器 谈燕)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解放日报“俞新宝与您同行工作室”承办的“慈善情满申城———俞新宝、俞永俊慈善摄影作品选首发暨慈善捐助仪式”,6月9日14:00将在本市淮海中路1555号(近高安路)上海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届时,觉醒、胡锦华、黄鼎业、杨富珍、裔式娟、吴佩芳、杨怀远、蔡祖泉、朱志豪、马人俊、屠海鸣、施大畏、周慧珺、刘令华、张迪平、张刚、夏蕙瑛、袁拿恩、张国恩、陈森田、王济生、顾家栋、程兰芳、王文娟、毕春芳、金采风、单仰萍、马莉莉、傅幸文、罗军等数十位社会各界名流将为广大读者签名义卖该书,其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推理小说大师松本清张带来《砂器》

  本报讯 (记者 姜小玲)南海出版公司近日引进出版了被誉为日本杰出推理小说大师松本清张的代表作———《砂器》的原著小说。松本清张因开创了世界推理小说社会派的先河,与柯南道尔、阿加莎·克里斯蒂并列为世界推理小说三大宗师,作品数量惊人。小说《砂器》并不以气氛与情绪的渲染取胜,而胜在其情节的丝丝入扣,而且还从中反映出对社会不公正的批判、对人性善恶的反省,具有较深刻的社会价值。该小说曾几度被翻拍成同名电影和电视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