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开啦4》搞噱头 邀好友讨论死亡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赵聪)徐静蕾(blog)的电子杂志《开啦》自推出以来,每一期都噱头不断,而于日前上线的《开啦》第四期“老徐”更邀来王朔、祁又一(blog)等好友共同探讨死亡话题。

  在新一期的《开啦》杂志中,徐主编以“安乐死不简单”为主题,让众好友展开讨论,其中以王朔的观点最为直白———“我今后一定是自杀的”。王朔坦言:“我今后一定是自杀的。生,我不能决定,死,我肯定要自我决定。如果丧失了自主意识,那完全是行尸走肉,仅仅维持一个生命系统,那毫无意义。”另外,目前仍在纽约大学进修的徐静蕾还在杂志中公开了“老徐在纽约”的系列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