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茵为袁紫衣倾情配音 《雪山飞狐》收视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59  新华网

  

朱茵为袁紫衣倾情配音《雪山飞狐》收视理想

  朱茵

  更多图片

  

朱茵为袁紫衣倾情配音《雪山飞狐》收视理想

  朱茵

  

朱茵为袁紫衣倾情配音《雪山飞狐》收视理想

  朱茵为《雪山飞狐》中的袁紫衣配音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导演王晶重新拍摄的《雪山飞狐》播出以来,口碑甚佳,收视理想。如此佳绩不单归功于剧中众主角的精湛演技,性感女神朱茵活灵活现的“声演”亦功不可没,她除了献出“第一次”为香港电视剧主唱主题曲《雪的道别》外,更两度抽空为此剧进行粤语配音,实行百分百化身成为“袁紫衣”。

  早前朱茵及饰演“田归农”一角的谭耀文特别为《雪山飞狐》进行粤语配音,但因技术问题未能以最佳效果播出。有见及此,一向精益求精的亚洲电视特意邀请朱茵再度配音,确保观众能够欣赏最高质素的电视剧。朱茵现正在上海忙着拍摄电视剧《华丽冒险》及出席上海电影节,但工作态度认真的她仍在百忙之中抽出半日空档为此剧重录部份粤语对白。

  为了令《雪山飞狐》有最佳的收视效果,做事一向谨慎的朱茵说:“我本身为一个完美主义者,不论声演还是形演,从不草草了事,我只希望把袁紫衣一角演得活形活现,彷似袁紫衣‘上身’。”其实在配音期间她曾因过于投入角色,而不禁流下眼泪,幸好配音后,心情很快便平伏。(tungstar文/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